?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pril 10, 2009

We Never Kn@w Our Future...

很对不起...我不是有心要伤害你的...我又不是很美啦,为什么要等我等到酱久?结果,自己伤心...而且还伤得那么深...我向你道歉,你却说nevermind...虽然是人都懂你nevermind到很假,但是没办法,我已做了决定..我...不知道要怎么办...很对不起....我知道,无论我说多少次对不起,你也会一样,说,"nevermind"....


我的moshi被我养肥了,哈哈哈哈哈!你知道吗,原来hamster是早上睡觉晚上才活动的,现在它在不停地转轮子呢,哈哈! 本来要喂它吃瓜子的,它不要wor~所以就丢几粒瓜子在那边,等它自己拿来吃咯,哈哈! 真怕它不要拿来吃leh! hehehe


昨天老师把名次分好了,要给我们check一下。因为很多人,所以我等了很久才看到,haha! oh my god! 我的天! 我竟然拿no.13 leh...哈哈哈! 好开心噢! ^^ 本来以为会拿到20名以下的...所以我才会惊讶嘛,哈哈!


今天学校没有上课,在家都几闷一下的...

哈哈! 我吃饭的样子是不是很好好笑叻~哈哈哈!
明天是妈咪的生日,我都快忘了 =.='" (好坏噢...) 没有准备...嘻嘻! 其实一向来我们都没有帮妈咪庆祝生日,或许她是想要的,只是...她没说...哈哈哈! 她最近心情不好,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她在睡觉,不知她会梦见什么?...希望天使能达成她的愿望...
未来...我们的未来...永远都不知道的未来,总是令我期待。当然,我们期盼的未来总是好的,但...如果不好的来了,你就要接受它.让它成为生命中的一种经验,以后,你就会懂得怎么解决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