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1, 2009

累...

今天10点早上才起床,弟弟上了佛学班,爸爸去了工作,剩下我和妈妈在家。。妈咪说,等下我们去图书馆,然后走路去 Ben Zhi 那边。 omg,你知道从PJ图书馆到清莲堂 (*佛堂的名称) 有多远吗? 从assunta hospital 走到精武华小,有几够力吗?!! chs 到 la salle 那么远叻!!!!! 我说这样不好,妈咪又不听 T.T

到了图书馆,不到半个小时,就要走了。。旅程开始。。。。。

天啊! 天气那么热! 顶不顺啊!! T.T haiz...终于到了。。好像去取西经酱,有一种喜悦,那就是 <我们终于到了!!!> 很感动 T.T

然后我热到想要大解,就去清莲堂的厕所咯。看到镜子,去照一照的时候,OMG....后面湿到完了。。。我立刻找风扇吹干它。哈哈哈!

过后,我们去书展。the mines的书展。我们要在那边呆到它关门,因为爸爸那个时候才来。。。。 T.T

在书展,遇到一件事。事情是酱的。我在看一本杂志,对面来了两个chs form 3 的女生,不认识的。她们的朋友,突然走过来。。。。







很lame hor~~ 哈哈!
妈妈今天很生气,因为一直要找我们。他们坐在那边休息,我去前面看东西。一转身,两个不见了。。到九点了,我才到讲台那边找他们。幸好他们在那边。如果不在,你要我去哪里找啊? 书展那么大! 走之前,我买了一个 rubik's cube,希望可以学会玩。哈哈!
过后我们到the mines那边吃chicken rice shop的鸡饭。差点没有饭吃,因为他们的饭要卖完了。
现在吃饱了要等爸爸来。坐在外面要等到10.30pm,我都快睡着了。。haih....
总之~今天真的是很累。。。。很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