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y 23, 2009

心情日记

最近喜欢卢广仲的<我爱你>,哈哈!这收歌听起来很简单一下的,哈哈!

tele-match的故事没有写到,不好意思,啊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慧韵能把整个过程记得清清楚楚 ,佩服佩服,哈哈哈! 想知道情况的话,就去看她的 blog 吧! 哈哈哈!


昨天 q 告诉我,他发了一个梦.....他梦见我们在图书馆的书架后面那边,我拿了一本书来看,看看下睡着了,了,躺在他的肩膀。然后他走掉,走掉,去找书来看。突然间,我走到他面前,扫了他的左边,然后一边哭一边抱着他说:“为什么你走掉,我很怕的你知道吗?”

然后我就笑他lor~哈哈哈!然后他就说,以后不管他去哪里,哪里,都会带我去wor~ ahaha! 我觉得他有时真的是很天真,哈哈!
刚才我回到家去房间,我妈突然说:"这个柔慧啊,啊,什么都没有做的wor~柔慧!!!!!" 然后就走到我房间来..."你要扫地,mop地还是洗衣?!一定要选一样啊!"

我没出声....

"酱你就做完它啦"

T.T 够力。人家在读sejarah,她就来kacau...... T.T

后来我告诉我妈我要扫地,然后她又说:"不然你洗衣啦!!!!" =.="' 她讲完了咯~

没有办法,只好乖乖地去洗衣咯。。。。。。。。。

然后又继续读sejarah.....做练习的时候,又不会噢。。。。可怜的我。。。


1 comments:

Weiying ♥ said...

lol! 我当然写到清清楚楚啦。欢迎来慧韵的blog! 哈哈哈!哗!没想到你这么凶的wor. lol! 我都有一点怕你了。hehehehe.